_狗沢

活 在 夢 裡

【胜出】Sweety and the Beast 02

*无个性设定,童话paro,感觉是各种童话大乱炖…

*暴躁野兽国王咔x善良可爱法师久

*人生初尝试,疯狂ooc,各位见谅!



———————







绿谷出久被送到了爆豪胜己面前,墨绿的发梢下是一张干净的娃娃脸,脸颊上的雀斑星星点点,满是稚气,两汪湖水般澄澈深绿的眼睛中跟本看不出来在牢狱中对峙国王时的那一种成熟。“我会找到解除的方法的,请陛下能多给我一些时间。”强撑着坚定的语气中却透露出一丝微弱的不安。他是带着拯救整个镇的迫切希望才说出这样的话,而实际上他也不知道当初的熟悉感来自哪里,甚至不知道国王被下的是怎样的诅咒,仅凭自己的臆想猜测是不可能有头绪的。




绿谷出久被软禁在一个皇宫内废弃的木屋中,活动的范围是也仅限于着占地不到半亩的木屋。“既然是魔法,那抑制魔法的药总是有效的吧。”绿谷出久腹诽,“那就需要调配的材料了啊…”爆豪胜己答应帮他找到需要的药材和工具,只要能消除他身上的诅咒,爆豪胜己允诺他所有的要求。




“冰棘草,上古龙角,幼龙火鳞……居然连人鱼之泪和拉博列德的心脏也…一国之君还真是无所不能啊…”眼前这一整箱名贵的稀有材料,让即使世代生活在魔法城镇的绿谷出久也不由得感叹权位的力量。“对了,溶剂!”绿谷出久看着王城唯一供水源陷入苦恼,他想起妈妈的话,想起被押进地牢时经过的一片玫瑰花园,他决定向国王提出采集花露的要求。但唯独进入玫瑰花园这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要求,爆豪胜己不允许。无论怎样恳求,即使是找人去花园采集,仍然毫无准许的可能,甚至引起了暴怒。“什么嘛…国王都这么小心眼。”




没有办法,明要不行,那只能暗偷了。王城的普通水源供给会影响药物的质量,某些杂质甚至会引起成分向微妙的方向改变。只有花瓣抚过的露水才能完好的包裹药物的成分,像花瓣护着花蕊一样一样。为了不让国王喝下奇怪的药物而产生不可预知的变化,绿谷出久只能在夜晨交替之际,赶在清晨第一次打鸣声出现之前获得玫瑰花露。




在夜的深邃和微弱的日光还是一片混沌的时候,绿谷出久离开木屋,在被蒙着一层沉寂的皇宫中潜入花园,迅速的采集花瓣上未晞的白露,装瓶,返回。殊不知,城堡的高处,一双深红的眼睛闪着火光,将玫瑰花园中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




“可恶的臭虫。”




TBC



———————


那些魔法材料来自玩过的rpg和自己胡乱臆造的名字,玫瑰花露那么神奇的功效也是我瞎编的!各位见谅!原梗不难看出来自美女和野兽啦…单纯的是想扯到玫瑰头上去就这加了这么一味药引子!





评论(1)
热度(19)

© _狗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