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狗沢

活 在 夢 裡

【胜出】Sweety and The Beast 03

*无个性设定,童话paro,是各种童话的大乱炖了

*暴躁野兽国王咔x善良可爱法师久

*人生初尝试,疯狂ooc,请各位见谅!



——————


晌午,绿谷出久正在木屋中忙着称量调配药物的剂量,身后隐约传来铁器撞击声,愈来愈响。紧接着,就是木门被撞开的巨响。“难道是…被发现了?”绿谷出久意识到自己的行踪暴露了,那只能被押去国王面前了。他看了看混乱的木桌,眼前唯一能为自己开脱罪名的是那瓶粗略配比出来的药。


“垃圾,你是不是有点得意忘形了,啊?”能听得出爆豪胜己的语气,是狂躁的野兽努力压制着自己的低吼。国王背对着绿谷出久,不难从他过分魁梧的身躯看出他异于普通人类。绿谷出久想起那些毛发,獠牙,仿佛窥视着猎物的泛红双眼,和宫殿大厅内马上被划得几近破碎的人物画像,“是因为诅咒,才变成这样的吗,国王陛下。”


眼前的人猛得转身――或许不该称他为“人类”――野兽的面目,表情狰狞可怖,遏制不住的怒气从全身爆发出来,仿佛嘴里吐出的气会立刻灼热起来,将整个王城烧成灰烬。即使是历经各种魔兽怪物的魔法师绿谷出久,看到眼前这只庞然大物的真容也不禁心底一怔――他原来可是个人类啊。


爆豪胜己径直向绿谷出久走来,每一步都像要震碎花岗岩的地面,强大的气焰让整个房间里压迫感骤升。他用兽爪一把握住绿谷出久纤细的脖颈轻而易举地将整个人提起,“谁允许你动我的东西了,你这个不知好歹的臭虫!!”咆哮着把怒火全数倾泻于绿谷出久身上,而他悬在半空中无力反抗,双手握住爆豪兽爪想要将其从自己的脖子上掰开,却只做到了晃动身体做着无意义的挣扎。


“都这么大胆敢溜进本王的花园了,你这混蛋都偷了什么东西!”他抓起绿谷出久的衣领把整个人推向墙,硬生生地把人摁了进去,“还是说,你他妈的想逃?”爆豪胜己把绿谷出久狠狠地摔在地上,顺势踩在脚下,能听得到骨骼在极强外力压迫下崩摧的声音。他已经没有任何力气了,只能匍匐在地上,像虫子一样扭动身躯着勉强抵抗。


爆豪胜己松开脚,蹲下身抓起绿谷出久的头发让他正视着自己。“我……我没有要逃…我的,我的国王陛下……”绿松石般透亮的眼球中翻滚着倔强的泪,始终没有流出眼眶。


绿谷出久用余力从口袋中摸出那瓶药水放在野兽的掌心,“这是试作……可以……但……”没有来得及把话说完,绿谷出久就瘫倒在地上了。


爆豪胜己拿起小瓶,迟疑的瞥了眼地上浑身血迹而动弹不得的绿谷出久,于是拧开后饮尽,将瓶子丢在地上,盯着碎片中自己的身影有无变化。数十秒后,他突然看见自己的鬃毛褪去变为原来不羁的金发,兽爪渐渐隐却变成了骨节分明的五指,高大的身躯逐渐缩小成一个成年男子应有的健硕,他看见他的五官的变化,那张与殿中画像上一样精致的脸――他变回来了,变成了原来那个人类的样子。


正当爆豪胜己为自己的改变兴奋不已正准备下令嘉奖面前这个不省人事的人之时,他感到腹内忽然一阵翻江倒海,眼前忽闪白光,视线变得模糊。爆豪胜己摔倒在地上,晕厥片刻后醒来,却还是那副凶兽的模样。他恼怒,他认为将绿谷出久千刀万剐都不为过,而眼前这个带给他希望却又将其当场扼杀的人仍躺在地上,唯有胸前微弱的起伏是他仍活着的唯一证明。


爆豪胜己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绿谷出久,他满腔的恼怒却无处宣泄,他只能留下一屋的狼藉暂且作罢。


“来人,把西塔楼的那个房间收拾出来,把这家伙抬过去,别让他死了。”

“那木屋…?”

“我说了,是西塔楼,听不懂吗?”

“……是,国王陛下。”


—————————



TBC





评论(4)
热度(21)

© _狗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