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狗沢

活 在 夢 裡

【胜出】Sweety and the Beast 04


*童话paro,无个性设定,是各种童话的大乱炖了(

*暴躁野兽国王咔x善良可爱法师久

*人生初尝试,疯狂ooc,各位见谅!



———————





04




此时,太阳已经能照射进西塔楼的窗了,而绿谷出久仍躺在床上,没有任何动静。爆豪胜己曾经来看过这个瘦小的少年――在爆豪胜己的眼里,绿谷出久就是易碎物,他只是随便碰撞了几下,他就变得不省人事了。“绿谷出久…还出久,我看就是个废久吧。”




爆豪胜己来的时候,也是这样一个午后,阳光直射在绿谷出久的身上,将他墨绿色微卷的头发衬得多了几分可人。睫毛被照得透明,随着眼部细微的动作轻轻抖动着,嘴唇一张一合,微弱的呼吸是整个房间中唯一的声音。


爆豪胜己站在他的床前定定地看了许久,他似乎看见绿谷出久身边萦绕着一层白光,就像是书中描述的天使一样,无暇纯净。




在意识到自己看的很长时间后,爆豪胜己转身,打算离开了。出门前他回头,似乎是期待着床上的少年会醒过来行礼。而绿谷出久仍是毫无反应,爆豪胜己似乎觉得有些扫兴,冷笑一声离开了房间。




在国王屈尊“探望”完病人的两天后,绿谷出久有了苏醒的迹象。午夜的月光零星地撒在整个王城中,没有了白天集市人们的喧闹,只有风轻扫树叶,或是带动了谁家的风铃,偶尔会有的小动静。


再者,就是城郊野外森林中异兽们在夜里的沉鸣。这是绿谷出久熟悉的声音,他渐渐睁开了自己的双眼。视线从模糊变的清晰,记忆停留在被爆豪胜己摔在地上的前一刻。他不清楚国王对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什么时候昏过去的――当然,试作的药剂是否起作用也无从所知。




绿谷出久躺着环顾了四周,他并不在那个简陋的废弃木屋。透过月光,绿谷出久能看见房间的顶部是描绘天堂的壁画,四墙是人间至美的风景,每一个棱角处都是金银做的雕花装饰,床头甚至有一座金色的天使塑像。


“我怎么会住在这样的房间……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意识到那天一定是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使自己的待遇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绿谷出久起身,静坐在床上。他看着窗外,看见了远处居住着异兽的山林。在自己的故乡,异兽是习以为常的,甚至曾作为生活的伙伴和人们共处。而现在自己却被囚禁在这皇宫中。


他想起自己的家,只要自己一出门狩猎就会为自己提心吊胆,时刻念着自己的妈妈,会对自己热情地嘘寒问暖的村民们,他想起大家的笑脸,大家对自己的照顾,绿谷出久的鼻子不禁一酸。




但是他回不去。他答应过国王会找到恢复其原状,这也是解救村民们的唯一方法。绿谷出久试图翻身下床走向窗边,借着风眺望远处调整心情,让自己不要在爆豪胜己的眼皮底下显出那份身为少年的脆弱。




绿谷出久准备下床,当全身重力移至脚上的一瞬,他感受到全身的刺痛。突然蜷缩起的身体失去了重心,摔在了地上。门口的侍卫听到声音后立即推门而入,他们受爆豪胜己的命令,密切监视绿谷出久的一切行为。




爆豪胜己收到通报后,又是顶着满头怒火冲到西塔楼的房间。他以为绿谷出久是要逃跑,而进门后只看见一个弱小的身躯攀附着床沿想要回床上,却无能为力。两个侍卫杵在原地,就这样看着地上的绿谷出久。




爆豪胜己突然有一股莫名的冲动,他推开两个侍卫,亲自上前,想要把绿谷出久拎回床上,却在伸出手的那一刻,地上的少年倒吸了一口了冷气,向后缩了缩身体。爆豪胜己想起自己几天前对他犯下的暴行,留下了阴影也是在所难免,他无奈起开,命令下人把绿谷出久抱回床上。他自己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爆豪胜己风驰电掣地过来,又风驰电掣地离开。绿谷出久甚至还没意识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再次回到床上躺着,“我的药瓶…我好像递出了我的药瓶…药瓶呢?药瓶不见了…那就是说,喝掉了?”他又开始了一贯的碎碎念,开始整理起思绪努力回想那天发生了什么,“没有异状,那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我被转移到了这么高级的房间,难道,有效果!吓死我了…还以为那瓶药会有什么不良的副作用呢。要是出什么事情的话,按找那个大怪兽的性格,估计现在头都不在我肩上了吧…”虽然得出的结论还未确证,但也是八九不离十了。




绿谷出久正躲在被窝里为自己粗略调制的药剂能正常起效而暗自庆幸,突然想起什么,坐起身:“刚刚陛下他是不是,要…要靠近我?…”突然头脑风暴道,“他为什么要靠近我,难道是要夜里杀人灭口吗?不对,如果要杀人的话,在我昏迷的时候这个大好机会怎么不杀呢…他看上去也不像是要杀了我的样子…”绿谷出久盘腿坐在床上,托着腮苦思冥想。




许久,绿谷出久的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连他自己都惊讶的想法,“陛下刚刚该不会是,要把我抱上床吧……?”他躲进被子里,把自己整个蒙起来,却瞪大了眼睛满脸的难以置信,“怎…怎么会呢!…”




他大概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脸红到哪一个色号了。






TBC






——————————


真实不定期更新,感觉很长一段都在水字数…也希望各位不要介意,我会继续努力写更好看的东西。

高三boy这个更新也是真的很没准时间了,原来打算上中下扯完的东西居然就拉——长了……

以及感谢给我这个蛇皮破码字的点红心和蓝手指!!你们都是天使!!

评论(4)
热度(20)

© _狗沢 | Powered by LOFTER